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回来啦。。

唉,我终于有时间写我的部落格了!!之前都不得空写,因为都在补习补习。。
好啦,写下我上个星期日的节目囖。。
那天因为爸爸有去我姑姑家所以就去囖,反正在家也是没有东西做的所以就跟着去!!
在去的时候我们看到有辆红色车翻了,都不知道是谁驾的!!
现场还蛮恐怖下的囖。。怕怕!!

过了不久之后我们就到了,这时我的堂哥和我们讲他们养的狗狗死掉了哦!!
我们听到之后都觉得很惊讶囖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会死。。
原来是因为它冲出去外面而且刚好那时有一辆lori经过所以就撞到它囖。。
唉。。都不知道为什么它将顽皮的!!
其实之前已经要很多次也是将的但是却没有事情哦,可是怎知道这次它却逃不过。。
呜呜。。虽然它很吵可是也很可爱的。。现在少了它的声音有点不习惯囖!!


这就是我所讲的狗狗了。。
唉。。希望它可以安息囖。。

之后我们就走人咯因为因为要去新开的tesco走下还有买东西囖!!
原来那里还蛮靠近我的朋友家的哦。。
之前都不知道那里会有一间将大的购物诳场囖而且里面又有戏院,food court,健身房和很多小店囖。。
真的什么东西都有的。。真是厉害囖!!
我们在那里还买蛮多东西的哦可是大多数都是我的。。
赫赫。。

那天还遇到蛮多人下的囖可是都没有打招呼那种因为实在太多人了啦,水泄不通哦!!
我们四点多将就回家了!!
这次的收获还蛮好下的。。


                                       
这就是它的外面啦。。




好啦,先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