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伤心。。

今天放学之后就去我朋友的家囖因为要借杂志嘛而且等下又有补习所以才去吧了。。
当我们到了她的家的时候看到她的爸爸在她家对面的草场挖洞哦,本来要叫他的可是她又不给我叫哦所以就没有叫囖。。

到了她的家之后发现她家有一只小狗不在哦所以就问她的妈妈囖,怎知道她妈妈说它早上死掉了!!!我们听到之后都吓了一下呢因为根本没有可能啊,可是这却是事实。。。

我朋友听到之后就呆了一下然后我和她就在后面的房间上网囖。。
就在这个时候她就哭了,而且她的姐姐也是哭到眼睛都肿了!!
我看到酱子都不知道做什么好,唯有陪着她囖。。
唉。。

虽然这只小狗我不是很认识它可是它却是很可爱的哦。。
为什么会突然间将的呢?我也不知道囖。。
希望它在另一个世界回过的好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