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感情?

感情 ,
一句分手、瓦解了之前所有的流淚 心痛 甜蜜 回憶。

這就是愛情 .
人們必需要學會承受 , 學會接受 , 學會放棄 / 你才會得到真正幸福 .


一輩子?
回來現實吧 .
真的 , 幸福愛情故事都全只是在童話故事里 .


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 .
Go away. Remaining stay. Lost lost. Left to leave. As if this is life ♥


愛過了、幸福過了、痛過了、放了、就忘記吧。
重新開始新的路程 / 沒什麼陌生的 .
只是 .. 少了一個左邊牽著你過馬路的人 .
只是 .. 多了一點寂寞孤單 .


你還能過得快樂。屬於自己的快樂、自己的微笑。



也许你很幸福,因为找到另一个适合自己的人。
也许你不幸福,因为可能你这一生就只有那个人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突然、我不哭了。
我忍下來了 .


是我長大了嗎 / 還是我痛的麻木了 ?


誰能來教教我 , 如何學會去堅強 . :))





各有各的生活、各自爱着别的人。曾经相爱 , 现在已互不相干。
即使在同一个小小的城市 , 也不曾再相逢。
某一天某一刻 , 走在同一条街 , 也看不见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