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2号。。

昨天呢就和莫莫,宝仪还有家华JUSCO咯因为我们要吃寿司。。
呵呵。。
好久没有吃了咯我,好想念哦~

莫莫和她的妹妹差不多十二点半将就来我家等莫的男朋友载我们去咯而她的妹妹就去MCD那里因为约了她的朋友。。
我和莫莫去到JUSCO之后就看到很多人在SUSHI KING的门口排着队哦,因为有promosi所以就很多人咯。。
我们先去买戏票然后再走咯,大概一点半将家华才到罢了。。= =

我们看那个乌龟的戏,叫Sammy's Adventures: The Secret Passage,还蛮好看的哟。。
呵呵~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乌龟是将走路的囖,因为之前都不知道~XD

我们看完之后就去SUSHI KING 那里等宝仪来咯因为她迟出门。。
她来了之后就进去坐然后就开始我们的午餐啦因为好饿啊我们~
我们很厉害下的囖因为才一个钟头罢了我们就吃了39碟寿司咯,哈哈~
然后吃了八十多块哟可是也蛮划算的啦因为四个人分嘛所以就还好咯一个人20块。。


其中的一部分罢了。。


宝仪。。


我们吃完了之后就去补习啦。。
原本要搭的士可是没有所以就走路去咯。。。
幸好不是很远罢了不然的话就死了!!

到了补习那里之后又发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咯,可是不方便讲因为怕给人骂哟。。
哈哈。。
想到那件事情就好笑咯~
而他又突然间sms给我说他想我可是我没有理他就删除掉了。。

回到家后就看戏咯。。
之后就sms给他说你有没有send错呐?
他说他想我在他身边可是我就说我们只是朋友关系罢了之后就没有回我啦。
对不起,我知道我是很绝可是没办法~

在睡之前就敷脸咯。。
第一次敷所以有点不习惯~
酱就一天啦。。





我的心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