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呐是我考试的最后一天啦,那就是美术还有sivik咯!
Sivik我没有怕过只是美术罢了因为不知道要怎样画嘛。。
唉。。

到了要画的时候又画到哦,厉害呐。。
哈哈~
我画到很好笑下的囖因为不知道要画什么了。。
看照片呗~

我画的。。
好丑哦~XD


这个是我的哎呀老公画的。。
哈哈。。XD


这个也是我哎呀老公画的。。
哈哈~XD


我的二姐画的哦。。
美呐~XD


嘉欣画的。。
也是很美哦~XD

中间的SKIP掉它。。

到了放学的时候就看到一大堆蜜蜂围绕着蜜糖咯。。
那些蜜蜂是女同学,而那些蜜糖呐就是从日本飞来我们学校参观的男学生啦。。
他们全部集中在食堂那里一直和那些蜜糖讲话,拍照那些咯。。
好像没有见过日本男生将。。
唉~
可是讲真的啦日本的男生的确帅过我们这里的男生咯。。
也许是因为四季的关系吧而且有几个还蛮帅的哟。。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