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4号。。



今天呐因为没有读书所以就和我的朋友们去TS&SG.WANG走街咯!!
第一次和她们出街呢,所以还蛮期待的哟~

我大概十二点就准备好了的因为等朋友的妈咪来载我们去火车站咯。。

我们大概十二点半就到那里了所以就在那里聊天,因为那时我们去的时候火车已经走了。。
我们聊到还蛮开心的啦,就在这个时候就看到我们班的朋友哦!
她们也是去同一个地方的。。
呵呵,还蛮有缘的嘛我们~

我们等到半粒中多才有火车来罢了咯。。
就是因为这个火车的关系害我们将迟才到达KL SENTER的。。
我们到了那里之后就赶快去搭monole咯因为那时已经一点多了。。
唉。。



我第一次去到那里是要用到两个钟头半的时间才到达的。。
厉害呢!!
呵呵。。



我们去到金河的时候就去KFC吃东西了因为嘉欣还没有吃早餐的。。
而我呢就吃薯条,沙拉和橙汁罢了因为吃了早餐!!
我们吃完了之后就走下金河然后才去TS再走过。。



我们大概三点多将就去TS了。。
到了那里之后就开始走啦,因为二姐要买鞋子所以就帮她看咯。。
可是到最后都没有买到因为找不到那间店。。



中间skip掉。。



我们四点多就走人了因为我五点的时候还有补习的所以就回家咯。。
我真的是第一次去那里的时候两手空空的回家的囖!!
厉害啦这次。。
哈哈。。



之后回到家的时候就去补习囖因为才迟到四十分钟罢了。。
不用紧的因为有去好过没有去咯!!
哈哈。。



好啦,看照片囖~

欣,我,贝,夷,惠







在家拍的。。








在嘉欣车里找到的。。
可爱哟~


换了样子。。



二姐(惠)

嘉欣(好人难做)
XD

厕所拍的。





提笔(萍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