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昨天晚上。。

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因为我既然会sms你。。
因为之前我说过我是不会回你任何一封信息的,可是自己却去找你!!

我问你在这几天里,你有想过我吗?
我等了大概十分钟将你回我了,你说你有可是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们的关系变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呆了几分钟,然后就删除了那封信息!!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寂寞的时候特别想念你的囖??
是不是我还喜欢你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囖。。

我会后悔嘛?
我会痛苦嘛?
我自己都不知道~

最近的我看到好多人的部落格都写这他们自己朋友分手的事情。。
到底为什么最近将多人分手呐?

分手这两个字最近很流行嘛?
也许是吧。。

我想我是不适合喜欢任何人的又或者是不应该被任何人喜欢上!!
现在的我应该注重学业,因为距离大考还有一个月多吧了。。
等考完试之后再做决定吧~

对不起,某人~
希望你原谅我这个坏人~
再见了。。。




ps:希望认识我的人不要问我任何关于这个问题了。。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