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昨天。。

昨天呢是因为考华语所以被逼要去学校咯,不然的话我真的宁愿在家睡觉。。
我的巴士才五个人罢了呢,厉害了!!
哈哈。。

我一到学校就觉得冷清清的,原因只有中六合中五的学生来考试罢了,其他都放假。。
他们就爽啦不用来学校,羡慕啊。。

我回到班之后我的朋友就来找我哦所以就去她的班咯因为只有两个人罢了。。
哈哈。。
我们就一直聊到上课才回班罢了,因为她闷嘛埋陪她聊天咯。。

昨天我班也是没有人咯。。
唉。。
都不知道那些没有考试的人为什么要来咯!!

在班的时候都是和朋友聊天罢了。。
而且还笑到我肚子痛吖,呵呵~
到了下课过后就开始考试了,怕怕哦。。

到最后我有一题不会做啊!!
保佑我及格啦。。

真的有点后悔拿华语咯,可是没有办法。。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