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15号那天。。

今天在补习的时候我的朋友突然和我讲今天要帮芝芝庆祝生日,所以就去咯。。
我一回到家就去换衣服然后等我女儿的爸爸载我们回去她的家,然后等那个主角的姐姐载我们去sushi station吃东西。。
我们大概八点酱才到那里罢了!!我们去到那里就开始吃东西啦因为好饿哦,不可以顶了。。
赫赫。。。
在吃的时候超好笑的咯,尤其是那两位大小孩。。在那里玩,人家就在那里看着!!
唉。。真服了她们两个咯!!酱都可以玩到酱开心的。。。
哈哈。。都不知道要好笑还是好气咯!!

我们吃到大概九点半酱就回家咯,在等着的时候我们就去对面的carefour逛街啦。。
然后只有她们两个买了戒指,我和芝芝就没有买啦。。。
我们买了之后就回家啦。。
一天的节目就过咯,超快得咯。。。


祝芝芝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