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出街。。

今天和朋友去看一套前面很闷然后后面好看的一套戏,名叫ALICE IN WONDERLAND。。
我们大概十一点酱就去了,因为叫她的舅舅载我们去!!
我们去到那里就去戏院买票先因为才刚上映所以怕没有票买了,可是幸好还有位子坐。。
我们都坐情侣位因为比较好坐点。。呵呵。。

我们买了票之后就去吃龟苓膏咯因为天气炎热的关系!!
蛮好吃下的哦。。呵呵。。
我们吃完就去拍照啦,可是拍很少罢了!!
然后我们就走来走去咯因为时间还没到吗!!
我们走到大概半粒钟酱去回去戏院买东西吃了,因为还没吃东西。。超饿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看戏啦,其实还不错啦,所以大家可以去看下哦!!呵呵。。
看完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吃完东西之后就回家啦,叫我朋友的男朋友载咯因为他刚好在附近所以就顺便咯。。呵呵。。


到了我回到家的时候,我爸妈和我讲下个月去新加坡哦!!!
我听到都吓了一跳咯,因为那是刚好是有读书呢。。
可是他们订了所以就去咯。。
不知道好玩没有呢!!
去两天一夜的,然后是坐半夜的巴士去哦。。
希望那时候没有东西打扰到咯。。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