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轻松了。。

考埋明天就放假啦。。
赫赫。。
开心哦因为不用酱早起身,可是却因为某些事情而不开心哦。。唉!!

明天考的都不是很重要罢了所以就没有理咯。。
呵呵。。

星期六和朋友去看戏,不知道什么戏来的,可是她讲好看所以就去看咯因为我也好久没有看戏了!之前都烦这个烦那个酱都没时间去。。现在可以去所以超开心的哦。。嘻嘻!!

转眼间下个礼拜我的好朋友就结婚了,好快哦!!
有点伤心呢,因为不可以在和她玩了咯。。呜呜。。
我希望她过后会很幸福,很开心哦。。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哦。。。
么么。。


我的事情到现在都还没解决呢!!
怎样办好?
唉。。。
好累哦现在的我。。
好想离开这个伤心地,去一个可以让自己开心的地方!!
但是,这可能吗?
看来还是接受现实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