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考试??

唉。。
考试咯。。
好快哦!!
转眼间新年酱就过完了。。。好不舍得哦。。

呜呜。。


下个礼拜就要考试了,怕怕。。
因为今年的对手有好多哦,害我现在都没有什么把握可以拿好的成绩!!
呜呜。。。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咯!!
保佑我哦。。
拜托啦!!


考完试之后就放假咯,好像感觉到没有什么读到书酱的!!
因为才读两个星期又放假了。。。
好快哦。。


我在放假的时候就会去喝我朋友的喜酒啦!!
我应该去吗?
我不知道呢。。
在这里祝她可以幸福哦。。


现在的我慢慢放下和忘记他了。。
是好的开始吗?还是坏的开始呢?


我的阿哥在fs那里问我,
你知道女生对追你 男生的时候说感情是要慢慢培养是什 意思么 ?
其实讲真的,我也不太知道咯。。。
谁可以告诉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