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开学。。

唉。。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了,可是还是有点不习惯下的咯应该是因为一个星期没有将早起身过吧!!
老师这两天都派了成绩了,可是很不好呢!!

BM-40
BI-49
SC-58
SEJ-28
MM-86
BC-50

还有其他三科老师还没有派所以就不知道咯!!
可是那三科也不是说很重要罢了咯,除了美术之外。。

怎样办好?
成绩将差!!
唉。。
尤其是历史咯!!有谁可以教我历史啊?!
呜呜。。。


从放假到现在都没有看到他哦!!
是好吗?
唉。。。
也许是好的开始。。
现在的我真的要注重在课业了,其他的我都不理了!!



某人,我要学会放下你哦。。
祝我成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