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这样好吗?

今天在周会的时候,突然给一个小过我一年的弟弟挑起哦!!是将写的吗?)赫赫
= =无言咯我!!
唉,真是第一次咯。。哈哈。。
在周会的时候差点要被老师剪头发哦,因为他们无聊,要剪头发!!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幸运的过关哦。。

中间的都只是上课罢了,所以就skip掉!!

到了放学的时候,我就和我的女儿讲回我们星期六要聊得东西咯!!
ps:大家不要误会哦,只是玩下罢了!!她是我的好朋友兼好姐妹哦。。
我就问她咯,我应不应该和他讲呢!!关于做朋友的事情啦,不是别的!!
然后我就叫她用我的档案去和他讲咯,可是她又和我说叫我自己去讲哦!!
我听到之后就有想过不要讲的,可是我又不要哦。。。烦啊!!

原本打算我考完试之后才讲的,因为放假嘛,不用酱丢脸咯!!
你们讲是吗?
唉,可是我现在都不理了,因为我要面对考试!!
这些等考完试之后才打算咯。。

祝我考试成功还有和他可以做朋友哦。。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