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吴克群-绝对不放

你说爱情太痛 尤其明知是错
你相信他会改过 不再把你折磨
其实旁观更痛 快要撕裂了我
明知他不会改过 却不能够说破


你在哭他在笑 他偷吃你都了
叫我怎麽受得了
要我忍要我放 假装我看不到
欺人太甚我真的受不了


握住我的手 这次我绝对不放
看你泪流 对我是惩罚
握住我的手 这次我死都不放
你的哭你的伤全都由我来扛


放开他的手 他根本是个王八
玩弄感情 把人当傻瓜
放开他的手 你根本不需要他
因为我决定不放下


你在哭他在笑 他偷吃你都了
叫我怎麽受得了
要我忍要我放 假装我看不到
欺人太甚我真的受不了


握住我的手 这次我绝对不放
看你泪流 对我是惩罚
握住我的手 这次我死都不放
你的哭你的伤全都由我来扛



放开他的手 他根本是个王八
玩弄感情 把人当傻瓜
放开他的手 你根本不需要他
因为我绝对不放下
吼……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握住我的手 这次我绝对不放
看你泪流 对我是惩罚
握住我的手 这次我死都不放
你的哭你的伤全都由我来扛


放开他的手 他根本是个王八
玩弄感情 把人当傻瓜
放开他的手 你根本不需要他
因为我绝对不放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