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除夕+年初一&二



在这里先说声新年快乐丫
不知道今年的新年大家过的开心嘛?
我就还蛮ok下的因为主要是有红包收吖
嘻嘻 XD

除夕

这一天就只是在家里和家人一起过囖
所以没有拍到什么特别的照片

年初一

今天就十点多才肯爬起身来罢了因为很累嘛
哈哈
我就和家人在家吃了东西之后就出发到我们亲戚家拜年啦
我们先去我舅舅和阿姨家先
我去到舅舅家就开始找东西吃了因为很饿下囖 XD
我们就在那里聊天讲话那些
到了一点多酱我们就去我姑姑和叔叔家啦

去到姑姑家的时候才发现只有我姑姑一个人在家罢了因为她的儿子和女儿都去亲戚家了
可是我们还聊到蛮爽下囖
哈哈
很喜欢将的感觉呐
我们还决定下个星期六或日去捞生哦
好期待因为只有新年才可以全部都聚在一起罢了

之后我们就去我叔叔家啦
我去到他们家的时候看到我婶婶和她的儿子女儿在打麻将
所以我就顺便凑凑热闹咯
哈哈
我有赢到了 XD
超开心的因为我会打麻将
可是才玩一下子罢了就回家去

然后大概七点将我的另一个叔叔就来我们家囖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他的儿子是讲英文的呐
厉害吖
因为之前都是讲广东的嘛可是现在却讲英文喔
这可证明我几久没有见过他囖


这就是他啦
可爱啵
可是幸好他还记得我的名字呐
超开心的哦
哈哈 XD

之后又和我的好朋友们去喝茶喔
大概九点半酱仪就来载我先然后去载莫的妹妹啦可是莫她没有去囖
有点扫兴可是没关系啦
还有大把机会嘛
呵呵 XD

我们之后就去Menjalara的Tesco戏院看有什么戏好看咯因为那时还很早
可是去到那里才发现没有戏看所以就直接去我们约好了的地方,UMAMI等桦和雯啦



我们三个在那里玩到超好笑的也很开心唷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还赢了她们两个呐在玩牌的时候
哈哈

我们等她们的时候叫了很多东西吃呢而且很好吃唷



这个超好吃的
我很喜欢呐


桦和雯


小白猪 XD

她们两个大概十一点将才到
之后我们就开始聊天啦
那里晚上还真的蛮热闹下的

我们十二点将就回了
虽然现在很少机会见面可是有机会出来聚聚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哟
希望还有很多机会和我的好朋友们见面囖
嘻嘻 =)

年初二

今天只是在家过罢了
唯一可以做的事情是煲戏啦
现在在看着“诱情转驳
蛮好看的哦

之后看到眼睛累了就去睡觉啦
到了晚上之后就开始找人聊天吹水那些
最搞笑的是我的唉呀爷爷因为他讲的东西都会让我很“囧”的囖
没办法因为他太无聊了
哈哈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