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来更新了啦 XD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因为要等到现在才可以更新下我的部落格
嘻嘻 XD

好啦
现在咱们一起进入我的部落格呗 XD

26号


这一天原本和朋友约好了去full house的可是他却不得空所以就和姐妹们去JUSCO看戏囖
我大概十二点将才开始走路去我女儿家
(我还蛮厉害的哦因为走路去呐,很远的 @@)
去到她家之后就聊天+看戏
我们大概两点多的时候才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了
到了那里之后就去meet其他那两位姐妹啦因为她们到了

原本讲是要看戏的可是没有戏看哦所以就去走走啦
我们还遇到很多朋友呢
哈哈
还蛮开心的哦因为超久没有见面了 XD

走了很久之后就去吃龟苓膏啦因为很想吃
嘻嘻



吃完之后就去买东西啦因为我们打算去璇的家做寿司
去到那里之后才发现原来那个米已经买完了所以换去做饼干囖

买了之后就和一大班大概有16个人将一起去吃刨冰啦(没有包括我们哦)
感觉很不错哦因为我们和他们是在没有约定的情况下一起去的
哈哈
很特别呐

吃完之后就和我女儿君回家啦
好久没有将的感觉了
超开心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