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 何维健






还记得我们曾是彼此的回忆
缺少了我们情侣关系的是你
没结果的放弃忘不了逃避
体验过的无数的浮躁爱情
同意我在街道悄悄语问候你回忆
发现已不是单身的你~Girl~
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是坏
收拾好把它掩埋
但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这时候我该有个专注幸福
我会不停的等待
等待着未来
缠密的箱子里一叠叠的回忆
再好的思念释放以后就忘记
没结果的放弃忘不了逃避
体验过的无数浮躁爱情
某一晚在街道悄悄语问候你回忆
发现已不在眷念着你
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是坏
收拾好把它掩埋
可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这时候我该有个专注幸福
我会不停等待
等待着未来


某一晚在街道悄悄语问候你回忆
发现已不在眷念着你
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有了未来
在我心里放不下的也该是坏
收拾好把它掩埋
可我知道你们相爱
我的心里泛起许多无奈
每一个人都该有个专注幸福
我会不停等待
等待着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