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初十一



昨天就和我舅舅和阿姨们一起去捞生囖
(这个星期我已经吃了三次捞生了 XD)
原本我们六点多就要去了的可是却突然下起大雨哦
所以等到差不多七点将我们才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罢了

我和我的小阿姨和姨丈先去因为我的大姨大们要到了
怕他们找不到我们嘛所以就早去
去到那里超多人的囖可是幸好我们早早就订了位子所以不用等罢了
哈哈 XD

我们人齐了之后就开始我们的捞生啦
我超喜欢吃的所以吃了两碗


好吃 XD

之后就一直吃菜吃菜囖因为叫了很多菜丫
而且吃到很饱呐
哈哈

吃到八点多将就回家了因为好多人在等位子唷
我好希望明年的新年快点到勒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