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初十



昨天就和爸妈他们去天后宫走走囖
其实都没有什么人的
也许是因为全部都在做工的关系吧
呵呵 XD

我们去那里拜拜和求签
然后就去买风车回家因为要换新的一个嘛
之后我们就回家啦
在那里还蛮闷下的 XD

在家就一直上网上网和上网罢了
因为没有东西可以做呢

到了六点多的时候就出发去和我的亲戚们一起捞生啦
我先和我二哥还有姐姐他们一起去载我的二姑姐因为没有人载她去吃东西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走到哪里就塞到哪里的囖
真的是PEK CEK吖

载了我的姑姑之后就去吃东西啦
我去到之后就一直找我可爱的侄子因为他很可爱呐


就是他啦
可爱不
呵呵

可是他却不知道我是谁喔
真的给他气死了

我们大概八点多将才开始捞生
我还吃了两碗那个捞生唷
嘻嘻 XD
之后就开始吃饭了

吃完之后就开始拍照啦因为很难得全部叔叔姑姑他们都在嘛
尤其是我的堂哥勒


堂哥

超久才见面的因为他在外国读书
呵呵

我们大概九点多就回家了
真的蛮开心下的哦和他们一起吃饭聊天
好喜欢将的感觉唷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