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初三和初四



初三

昨天就和爸妈他们去东禅寺走走囖
因为我们每年都会去那里拜拜然后求签的

我们到达那里已经是一点多了
可能是时间还早的关系吧因为今年没有什么人去哦
好奇怪呐
我的电话还无缘无故跌在地上勒
超生气的因为是我的宝贝来的
幸好没有事情罢了
不然的话就没有电话用了
哈哈

我在那里还拍了很多张照片唷
嘻嘻




可爱不



摩天轮


大概两点多将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走完了而且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看

初四

今天早上我的舅舅就来我们家拜年囖
我们还聊到满开心的呐
因为新年的时候才可以见面聊天罢了
所以满珍惜下的哦
呵呵

之后他们走了我就和家人就去天后宫
怎知道去到那里大塞车哦
所以就没有去了因为没有地方停车

我们就去找东西吃囖因为饿了
在吃东西的时候我姐就打来说我叔叔和姑姑她们要来我们家哦
所以我们就吃得很快因为怕他们等嘛

回到家之后就听到他们的笑声了
我很喜欢他们来我家的咯因为可以和他们有说有笑嘛
哈哈
我们还玩牌呐可是赢两捧罢了 = =
可是不用紧囖因为难得嘛 XD

我们还约好了星期六再来玩过呐
所以还蛮期待那天的到来哟
而且还可以和其他亲戚见面哦




明天就要开工了啦
有点懒了
怎样办好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