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13号。。。




今天就去我四叔的家,因为他之前进了医院所以要去探望他咯!!
我们去到的时候看到他一个人走出来哦,我们看到都吓了一下咯因为医生叫他不要走来走去。。可是他却不听哦!!唉。。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他的朋友也在那里所以就一起去他的家咯。。
我一去到那里就和他的女儿聊天因为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
哈哈。。超想念她的哦!!

我们聊到一半就聊到她爸爸的事情咯。。他还被人家爆料了!!
超好笑的。。他唯有不出声咯因为这都是事实!!
哈哈。。


聊到一半之后我就去我堂妹的房间上网咯,因为楼下的都是大人所以我们就逃去她的房间里上网和聊天!!
我还在她的房间找到这个呢。。




这是那是她姐姐生日的时候我哥哥送的。。
哈哈。。

还有这个哦。。。
SJ的电话带。。超可爱的咯!!!
大概两点将我们就回家了。。在回家之前就去吃东西咯因为饿了!!
吃完就回家。。讲就一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