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爱情里的哲学..




有人说..爱一个人..
是没有理由的..我之前也是这样想..
但..现在..我觉悟了..
我慢慢地发现..那只是个谎言..
其实..爱一个人是有理由的..
就先说女孩吧..
女孩..会和他在一起..原因是..
★想被疼..就有人疼..
★想被爱..就有人爱..
★想被想..就有人想..
★想被人关心..就有人关心..
★想要幸福..就有人给她幸福..
★想要礼物..就有人给她礼物..

男生呢..会和她在一起..因为..
ღ多了一个她..生活会比较充实..
ღ想被照顾. .
ღ喜欢和她再一起的感觉..
ღ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时间..
ღ喜欢和她聊天..
ღ喜欢看她灿烂的笑..
ღ想和她永远一起..睁开眼就可以看到她..
ღ想和她一起做没做过的事..
*第一次再度一起
*第一次开心地笑
*第一次对她说我爱你/我喜欢你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说分手
*第一次结婚

这一切一切..都是缘分..要维持第一次的爱情..
就要靠我们自己了..我们都希望有爱..有了爱..
就希望自己幸福..幸福后..一点的忽略..就不开心了..
不开心..就会发脾气..又渴望被哄..但..结局..往往都不会是你想的酱完美..
结果..分手了..一段美好的感情..就没了..留下的只是回忆..
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
1-道歉
2-包容
3-容忍
4-宽恕

5-体谅
还有还有..这非常重要..就只是三个字..^^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