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29号。。。



今天呢就和两位美女,JOEY和DARLINGTS和金河咯,因为要买东西所以就去那里。。
她们两个来我家等DARLING的男朋友载我们去。。

大概十点半酱我们就到了。。
我们先去金河逛逛先,因为darling要在那里买衣服!!然后我们才去mcd吃东西。。
我因为吃了东西所以就只是叫薯条吧了!!
我们坐在那里吃大概有半粒钟多吧,因为那时候还很早所以没有什么人咯!!

我们吃完之后就去TS啦,因为那里才是我们要买东西的地方哦。。
去的时候刚好有那些问东西的人在那里哦,所以我们就走快点咯,怎知道他们拉着我们哦!!但是最后还是走掉了。。
哈哈。。。那些人是骗钱的,所以不要上当哦!!

好啦,去到那里之后就我们就开始买东西咯,因为我有超多东西要买的但是钱不够所以就买很少东西吧了。。四件衣服和指甲油!!
那四件衣服用了我RM55勒!!所以有点心疼咯,但是难得可以出来所以就没有理。。
哈哈。。


之后我们走到好累了,所以就找地方坐下咯。。
我们还聊了蛮多东西的哦。。哈哈。。
我们坐了大概四十分钟将又开始我们买东西时间啦。。
我们还拍了蛮多照片的哦,等下才放!!

我们走到四点多将就回家咯,因为朋友还有下一场所以要早回。。
怎知道突然下大雨哦!!所以唯有叫darling的男朋友载我们回家咯。。
时间过得蛮快下的囖,将就一天了哦。。。

好,看照片的时候又来啦!!赫赫。。。


我,darling,jo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