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5号那天。。

今天原本是没有节目的,可是我的朋友叫我去party所以就去咯,因为在家没有事情做!!
我大概七点将就去奕桦的家因为我坐她的车去。。
我们七点半将就去了因为俐雯刚好也出门!!!

我们去到那里就去长荣家放书包咯,因为很麻烦如果拿住的话!!
我们八点多将就开始我们的party咯。。也因为那个party的地点在篮球场所以男生就去打篮球,而女生就坐在那里聊天咯。。
还蛮好玩的哦!!

十点将我们就开始玩游戏咯,幸好不是我输吧了因为输的要盖住眼睛然后投篮球勒!!
我们那组比较好笑点咯,因为我们是帮她走前去的。。
哈哈。。。
到了另一个游戏的时候,也超好笑的咯,因为要在装蛮冰的箱子里找出两把锁匙哦!!
因为超冷的关系,所以就玩到很好笑咯!!
我大概十一点就回了。。

看照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