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幸福?

给某人的话:
现在的你有了另一个她,所以我要学会放下你!!
虽然不知道会是到几久,但我想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希望我会很快忘记你。。
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我还会梦到你咯!!
之前都没有的呢,不知道为什么会将。。。
看来我还需要多点时间来忘记你的东西!!!
在这里,我想讲声。。
某人,我爱你哦!!!




2 条评论:

  1. 虽然我不懂是谁~
    可是我也曾经好像你这样~
    只有你往好的方面想~世界上不至他一个男生,还有很多很好的~
    你自然就会慢慢得放下他~
    加油吧~
    让自己好起来!!!

    回复删除
  2. 我会的。。
    你也一样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