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26号。。

那天呢本来是在家的可是我哥哥问我要不要去TS哦,所以就答应去咯因为我好想出街啊!!
我们是十一点多将就走人了因为还要去载我哥哥女朋友和她的妹妹一起去。。

我们首先去吃早餐先因为还没有吃早餐的。。好饿呐!!!
我选择吃杂饭因为突然好想吃,而哥哥他们呢就吃面咯。。。

我们吃完之后就去THE MALL先因为我哥哥他要看鞋子喔可是都没有什么美的,过后我们就去TS咯!!在车里我的朋友突然sms问我要不要去TS哦。。我就和她讲我现在去着咯。。
看来我们俩还蛮有缘的呐!!哈哈。。。

我们去到那里大概一点半将然后我就等我的朋友来找我咯,之后我就和我哥哥他们分开走咯因为我朋友要买韩国的东西。。
我们走到三点多将就去吃MCD咯因为好累了而且又饿哦所以才去那里罢了。。
最好笑的是她的姐姐和她的男朋友也要吃东西哦所以就一起吃咯!!!
我只是吃薯条和冰淇淋罢了。。
我们还拍了满搞笑的照片呐!!哈哈。。。

大概五点将就和我哥哥他们回家咯,因为刚好我也要回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去到那里没有买东西呢!!
哈哈。。。
蛮厉害的哦我。。

好啦,看照片囖。。


蛮多人的囖!!






拍我哦!!!!






我们的午餐。。


yummy。。


偷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