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昨天。。

昨天因为有补习而且朋友又叫我和薏羚去吃麦当劳所以五点将就去咯,我们还是走路去那种勒因为她的婆婆不得空载我们所以唯有走路去吧了,幸好不是很远而已!!不然的话肯定不去的咯将远。。

我们去到麦当劳那里之后就买东西吃咯,我们还遇到今年新秀的winnie呢!!
可是我不认的她咯因为好像两个人将的。。如果不是薏羚讲我都不知道咯。。
我们买了东西之后就开始吃咯,我只是吃薯条吧了因为在家吃了!!!

我们在那里看到那些小孩子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咯,因为他们玩到太癫了啦!!
而且有一个小女孩撞到一个小男孩而且那个小男孩的妈妈一直看着那个小女孩呢。。
唉,小孩子就是那么的顽皮的啦!!

我们六点将就去补习咯,就在那时有很多超好笑的画面出现了!!
哈哈。。真的很好笑的哦。。
看下照片先。。

在麦当劳那里拍的!!!






我教的。。





在补习的时候拍的。。。





















他们两个真的是很好笑的咯,就像老婆在打着老公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