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放假了。。

时间过的蛮快下的咯,因为已经是放假的时候了!! 今天的我开始没有去学校咯,因为已经考完试了所以就不用去了。。
昨天的我还傻傻的去呢。。怎知道才十个人去罢了!!= =|||
超无言得咯。。


在班真的很闷,所以就和朋友在班玩UNO牌咯。。
我们还和一位叫NAJIB的老师玩勒。。哈哈。。超好笑的咯他!!
之后他赢了就没有玩了因为他的节只是一节罢了。。不够时间玩!!

到了上数学的时候,我的第二张才拿一半的分数罢了!!
气死我了啦。。怎样办好?才拿一半的分数。。
最高分的拿96分勒。。真厉害啊!!

过了不久后我就再去找数学老师咯因为要问下我的成绩。。
怎知道我才拿57分罢了!!!这是两张加起来的分数)
看到时候还蛮心痛的咯,因为我喜欢的科目既然拿酱少分哦!!
呜呜。。。
到了科学的时候我已经知道我是不及格的啦,怎知道真的是哦!!
我才拿33分而已勒。。最高的只是53分!!而且还唯一一个及格罢了。。。
唉。。看到酱的分数都不开心咯。。
还有几科还没有拿,都不知道会是怎样的!!!
救命啊!!!


看照片咯。。







najib老师。。








无言。。












几少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