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1号。。



今天呢就和爸妈去绿业仙众那里看美食的展览咯。。
在车里自恋下,拍了三张照片。。
呵呵。。








我们去到那里又刚好塞车哦所以害到我们大概三点将才到那里面看吧了。。
我们进到去都不是讲很多人啦,可是也蛮多摊位在那里摆放着和推销他们的产品。。
我还拍了蛮多照片的哦。。
来看下啦!!






































他们弄到好美咯,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弄的囖!!
我们大概四点将就走了,然后去附近的店吃东西才回家!!

到了晚上之后,又和家人去吃东西!!我们去吃斋的自由餐。。
讲真的咯,我真的第一次去吃斋的自由餐吧了,其实还蛮好吃下的!!
可是我只是吃了两样我比较爱吃的东西。。


我爱吃的。。


豆浆水。。


斋的鱼翅。。


还遇到杨威汉哦><


不是什么喜欢。。

我们吃到八点将就回家咯,然后就看我的戏!!
讲就一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