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早放学。。

今天呢是我们学校开始早放学的一天因为马来人要puasa喔所以就提早25分钟放学咯。。
都不知道为什么今年要迟15分钟才放学咯!!因为之前那几年都是十二点半就放学了的。。
唉。。真的有点不爽咯!!
算啦。。

到了放学之后,原以为是要走路回家的可是刚好我的安提来了所以就坐巴士回家咯。。
呵呵,不用走路回家!!
上了巴士之后才知道原来安提以为我们十二点七个字放学所以才将早来罢了。。= =
然后安提又讲明天开始先载小学才来载我们哦!!
听到后就觉得无言咯因为还要等多半个钟头多才可以回家哦!!
唉。。我都已经打算走路回家的啦因为将的话可是省掉那半个钟咯。。

之后就在巴士上看风景啦。。
以为我可以回家先的可是却要载埋小学哦所以害我才不多一点三个字才回到家罢了。。

真的是服了那些小朋友咯因为他们一上到巴士就一直吵吵,吵到我回家都还没有停咯。。
而且声音又尖的那种哦!!
我看到将的情况都觉得很好笑咯。。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