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有趣+害怕



今天也是和昨天一样有周会,可是呐今天就比较特别点因为有一位还蛮搞笑的警察叔叔来我们的学校演讲。。
看到他演讲的时候还蛮好笑的囖因为他很有趣(我觉得啦!!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今天在周会那里觉得时间过到好快囖,不像昨天将子!!
嘻嘻。。
可能是那位警察讲的话题比较好笑呱!!

到了回班之后就上课囖,怎知道上到一半时突然有突击检查哦!!
吓到我呢因为我有带电话去嘛。。
可是幸好我的朋友帮我收罢了,不然的话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拿回我的电话囖。。
因为我和朋友检查完了嘛所以就去找朋友和她们讲声。。

当时的场面还蛮震撼下的囖,因为连那位警察都在现场呢。。
真的是怕怕哦!!
到最后才知道他们只是要看有没有发现那些烟仔而已。。= =|||

过了下课后就没有再检查了囖!!
真的是惊险的一次丫。。

嘻嘻。。
星期六就和朋友去金河shopping囖。。。
期待啊!!
而且现在的我已经开始放假了,连续六天哦!!!
爽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