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结束。。

唉。。
六天的假期就将结束啦!!
明天又要回去读书和补习了。。
闷咯!!

在这六天里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发生咯,除了和我的朋友还有阿哥去逛街吧了。。
讲真的啦,那天还蛮开心的哟,不知为何啦!!

现在的我出现了一些问题了啦,可是没有什么人知道罢了咯因为很小事情来的。。
我现在该怎样解决呐?
有人帮我吗?

现在我在FACEBOOK那里开始觉得闷了,因为没有人可以聊到天的!!
我朋友还讲我有很多朋友喔,其实我真的很少朋友的。。
不要每次看到我在学校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就觉得我有很多朋友!!
我真的很少朋友罢了,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唉。。

而且现在又快要到考试的时候了,真的很怕囖!!
呜呜。。
我真的快疯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