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上周会真的是很pek cek的咯,将晒得天气还要我们全部坐在那里哦,那些老师就坐到舒舒服服!!真的很气人的囖!!!
在周会那里啊,我差点就中暑了因为真的是很热那种而且又晒哦。。
坐在那里大概一个钟头多才回班吖!!

回到班之后我就开始上课囖。。
怎知道哦,在上华语的时候我突然间哭了起来噢!!
我的朋友都被我吓到囖因为他们怕是他们自己弄到我哭而不知道罢了,然后那些印度人就学讲华语的对不起给我听囖。。
他们讲到很好笑可是我没有笑!!

讲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间哭了起来囖!!
也许是被太阳晒到头不舒服所以才哭的吧,又或者是因为我的画吧!!
我真的不知道勒!!!

因为哭的关系所以我在班很少讲话囖。。
唉。。
真的是很奇怪呐,无缘无故哭了起来!!



明天还要上多一次周会啊!!!
救命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