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和朋友出街。。

今天呢原本是和Darling E宝贝金河还有times square的,可是我却叫埋我的阿哥去哦!!
哈哈。。
不知道要开心没有呢?

宝贝她差不多十点将就来了我的家因为要等我家人载我们去火车站嘛。。
我们差不多十点半就走人了因为我哥哥刚好出门所以就坐他的车去咯!!
我们去到那里就买车票了。。
原本我们可以一去到那里就上火车的可是我的阿哥还没有来所以就上不到咯。。
嗨。。> <

等到差不多20分钟将我的阿哥才来罢了。。
无言咯我!!
我看到他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咯,只是觉得无言罢了。。
哈哈。。。

宝贝看到我的阿哥的时候就觉得很脸熟咯,可是我就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见过面!!
因为他已经三年多没有回去学校了!!
怎知道原来阿哥知道她的咯。。= =| | |
我们就在火车站那里聊天。。
等到十多分钟后火车来了然后我们就没有讲话咯。。

我们去到那里都已经12点了。。
真的是很快下的咯!!!
我们就直接去麦当劳吃早餐,因为我们都还没有吃东西,超饿的!!
在那之前那个死阿哥一直讲无聊的东西咯害我没有和宝贝讲到话。。
在这里要和宝贝讲声对不起啊!!

好啦,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然后我阿哥和我讲他的朋友来找他哦,所以就和埋他一起吃东西咯!!
好开心咯因为我可以吃到我的GCB了。。
哈哈。。。
谢谢阿哥哦~

在吃东西的时候,那个阿哥很多废话讲的,害我都不知道要讲什么。。
他一直顶宝贝的嘴,也害到我不好意思啊!!
之后吃完东西就各走各的路了,因为他们要去别边。。

我和宝贝就去买东西。。
走到差不多两点将我们就去TS那里。。
TS的人还多过金河咯。。
= =| | |

中间的SKIP掉。。

我们四点多就回家了。。
然后五点半才回到家里!!
好累咯今天。。
可是也蛮开心的哦。。
哈哈。。

我的东西。。



这个女孩子很可爱的,在金河那里遇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