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义卖会。。

今天呢是我校主办的义卖会节日,所以我就有去咯因为要帮我朋友他们。。
我七点半将才到那里罢了因为要等我哥哥载我。。

当我去到学校之后就找我的朋友咯因为他讲在食堂等吗。。
可是我却找不到他哦所以就随便走下然后就遇到我朋友了。。
在这个时候她才和我讲不用我帮忙了!!
我听到之后还蛮火的咯因为我本来是不想去的可是要帮他们所以才去罢了。。
怎知道连取消了都不和我讲声哦!!
但是幸好我的朋友有去罢了,不然的话我应该是走路回家的咯。。

我就在那里等我的朋友她们来咯。。
她们来了之后我们就一起进校因为要排队喔。。
闲啊!!因为又要等他们致词那些东西。。

他们讲完之后我们就开始看有什么东西买咯。。
在这时候呢就遇到一个超自恋的一个人,雷健顺!!
他到现在还是那么的自恋咯!!
真的顶不顺他了。。
每次都将有人要认识他啊什么的。。
我听到都闲了!!将多年还是没改变啊!!

我们聊到一下就各走各的了因为我和朋友还要去买东西吃。。
我只是吃米粉罢了,因为那里没有什么东西吃!!
唉。。可是水却喝了不少咯!!
哈哈。。。

到了十点多的时候我就打电话给我哥哥叫他来载我回家囖因为在那里好闷啊!!!
第一次去义卖会,也是最后一次去义卖会!!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