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 三年了 ♥

转眼间已经要快三年了。。
我认识你是在三年前的事情哦,那是因为同班而认识的!!
不知道要气呢还是要喜囖!!

原本我和你都是不认识的,因为我们都不熟而且我的朋友还讲你很静囖第一天读书的时候。。可是在另外一天的时候你却让我们掉眼镜啊!!
想不到你将快就变样子了。。。

之后因为一句话而让别人知道某些事情,而且到现在他们还没有忘记过哦!!
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吗?
不知道囖,可能是吧!!!

现在的我们很好啊,我好喜欢现在的关系哦。。
不知道你会怎样想呢?
喜欢?讨厌?
我什么都不知道。。

简单的一句就是,我现在很开心丫因为有你的陪伴哦。。
虽然不是每次啦!!> <

好啦,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至到永远啦。。
保佑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